close

你最喜歡哪種迪士尼人物呢?台灣的第一台迪士尼火車環島夢想號開播了!

這次迪士尼台灣火車,裏頭不但有DIY體驗區、拍照區之外,還有可以唱歌唱到爽加上飲料喝到飽,搭車也能成為一種有趣的享受。

迪士尼+火車費用,由此可以訂票:易遊網

1

嗨!我是林嘎姬小朋友~你是否想過要和家人或朋友一起探索台灣,尋找最美的風景和最美味的美食?

2

這次搭乘的是迪士尼100週年的環島之星夢想號,他結合所有我愛的迪士尼為主題;

車身裡外集結10款迪士尼人氣角色讓我不僅尖叫連連之外,彷彿走進歡樂的動畫世界,

隨著夏季的到來,台灣環島火車旅行成為了人們最熱門的旅遊目的地之一。

而現在,台鐵還加入了迪士尼內容,讓火車旅行更加精彩!

3

從台北開始出發遊玩,迪士尼台灣環島火車旅遊路線將帶你穿越整個台灣,沿途欣賞美麗的風景和城市的獨特文化。

而我們的迪士尼卡通內容,則會為你的旅行增添更多歡樂和驚喜。

4

當你在迪士尼卡通車上享受著美麗的風景時,迪士尼人物的豐富有趣的內容會為你提供一個全新的體驗。

你可以和米奇和他的朋友們一起唱歌跳舞,或者聽聽他們的故事和冒險。無論你是年輕人還是老年人,

一邊坐火車一邊體驗的滿車的迪士尼內容,都能夠為你帶來樂趣和歡笑。
 

5

除此之外,迪士尼台灣火車旅遊還提供了舒適的座位和便利的服務,讓你在旅途中感到舒適和安心。

迪士尼火車還會停靠在台灣很多火車站旁邊有許多著名景點,讓你可以在旅途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6

無論你是台灣本地人或是來自海外,這次的迪士尼台灣環島火車旅行都會為你帶來

獨一無二的迪士尼卡通體驗,將帶領我們走訪所有台灣的山海風光 。

7

記得搜尋一台迪士尼卡通紀念幣機,裏頭有8款專屬迪士尼紀念幣超值得收藏的喔!

8

!停靠站停滿了整個台灣大站耶! 接下來推薦你幾個我喜歡的點, 我超推薦環島一日列車

迪士尼台灣火車的環島一日列車的費用一人只要2990元,就可以環島看到整個台灣的西部或是東部。

9

我都沒有實際坐火車環島過台灣一圈過,坐這個環島火車超酷的。

10
這邊還有台灣迪士尼商品的紀念投幣機+環島夢想號的尋找米奇活動+唱歌唱到爽

11

台灣迪士尼火車上還可以DIY坐手作太特別了!真的是太好玩了!

12

還有驚喜的台灣迪士尼商品的特別氣球活動,跟迪士尼餅乾糖果可以吃。

 

13

早中晚餐都有供應,還有早午茶可以吃到整天飽飽的14

他還有特別的望海套票,由此可以訂票:易遊網

15

跟只有看山景的仰山套票,由此可以訂票:易遊網

16

還有列車套票(站對站),由此可以訂票:易遊網

17

其實台灣可以玩的點真的很多

18

現在還有限量68折的優惠,趕緊來選車位吧!

19

我有幫各位準備可以馬上買票的優惠連結,由此可以訂票:易遊網

你就可以馬上趁優惠時趕緊帶爸爸媽媽或是可愛的小朋友跟我們一起去宅休假喔!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