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我們是TOP traveler|鑫旅點

這次要為大家帶來一個相當特別的住宿開箱文。就在我們台中逢甲夜市的旅程中,我們選擇入住了一家引人矚目的旅店 — 葉綠宿逢甲店!就在這家低碳旅館,我們經歷了一場親子之旅的冒險,不得不說,這裡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爭議性的驚喜,讓我們愛恨交加。好了,不多說了,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探索這個引人注目的住宿地吧!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精選文目錄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旅館位置交通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電話:  886-4-2707-7373 or 0975739558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官網:葉綠宿.逢甲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住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87號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LINE:  greeninfo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WeChat:  twgreeninfo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可選擇房型:

  • 經濟雙人房
  • 精緻雙人房
  • 經典雙床房
  • 豪華雙人房
  • 經濟四人房
  • 精緻四人房
  • 豪華四人房
  • 童趣親子四人房
  • 男生樹舍(背包客床位)
  • 女生樹舍(背包客床位)

停車便利性+大眾交通便利性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開車到葉綠宿.逢甲之後可已先到大廳,索取特約停車場的免費停車資格,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再把車子開到停車場,記得開車時靠近在右下角才可以感應車子。

  • 國道一號下178km台中交流道(台中/沙鹿),往台中方向直行(交流道出口為台灣大道),於黎明路左轉,至青海路右轉直行,於至善路左轉(請注意至善路為單向道),前行至西屯路即可抵達,葉綠宿門口位於至善路上。
  • 國道三號下快官交流道(往台中出口),接中彰快速道路(台74號),下11km西屯三交流道,於西屯路轉往台中市區方向直行,到至善路口即可抵達。

 

葉綠宿・逢甲品牌介紹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這個地方,宛如隱藏在綠蔭河堤邊的秘密花園。這裡,靜謐的氛圍和悠閒的節奏,是逢甲少有的寧靜。

葉綠宿逢甲店是在這個繁華商圈中,猶如一顆綠洲般的存在,它用寧靜、明亮和舒適的環境,為旅人提供了一個完美的休憩天堂。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將城市的元素和大自然的元素融合在一起,就像葉綠素供應氧氣般,旅人在這裡創造驚喜,為城市注入元氣,讓我們一同在這片氧氣中,凝聚心靈,為這個世界帶來更多繽紛的養分。

飯店外觀和設施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外觀設計

葉綠宿・逢甲的外觀設計可謂獨具匠心,將現代與自然的元素完美交融。在陽光的映照下,整個建築以綠白相間的線條妝點,帶來活潑與和諧的視覺感受。而其中更引人矚目的是一面特別的牆面,使用了三角塊狀的設計,猶如鑲嵌的寶石一般,豐富了整體的外觀。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這個獨特的牆面設計不僅為建築增色,也在視覺上營造了層次感與立體感,讓整體外觀更具質感。這種創新的外觀設計,不僅展現了葉綠宿・逢甲對於美學的追求,更彰顯了他們對於細節的講究。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這樣的外觀,不僅是飯店的外表,更是他們對於賓客精心準備的一份美好。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在這個充滿活力與獨特風格的外觀下,每一位到訪的賓客都將能夠感受到別樹一幟的住宿體驗。

內部設施介紹

【大廳環境】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我們一家人抵達葉綠宿逢甲店時,首先感受到的是它仿佛是一個「偽出國」的地方。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旅店大廳櫃檯和電梯入口處的造型竟然讓我們聯想到登機門,讓人有種置身國外的錯覺。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這裡真的是綠色環保理念的典範,熱水系統、房間備品,連浴帽、刮鬍刀都非常貼心地安排。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光合森林】

地下室的光合森林分成四個大區域,大地廚房+蟲鳴樹屋+外部森林+綠光空間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大地廚房獨特的地方之一,就是它提供了自己從台中當地購買食材,並現場烹飪的機會,讓用餐者能夠親身參與美食的創作過程。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進入這個美食的天地,你會發現一個精心打造的開放式廚房區域。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這裡擺放著豐富多彩的廚房器具,從鍋碗瓢盆到電鍋.烤箱.微波爐,應有盡有。你可以親自挑選你喜歡的食材,將你的創意付諸實踐。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在廚房的一角,有一個舒適的烹飪區域,你可以與家人或朋友一同參與烹飪的過程。廚房內配備了各種烹飪工具和設備,讓你能夠盡情發揮廚藝。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這種自主參與的烹飪體驗,不僅讓你親近食材,更能感受到食物的來源和製作過程。這是一個可以創造美味的時刻,也是一個能夠拉近人與人之間距離的機會。大地廚房不僅是提供美味食物的地方,更是一個可以創造回憶和故事的場所,讓我們的用餐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旅店的光合森林是個複合式的交誼空間,經常舉辦各種有趣的活動,正好適合一家大小一同參加。

你如果喜歡想要寄明信片給你最想念的人,這邊也有提供服務。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有蟲鳴樹屋可以讓小朋友盡情爬來爬去,還有桌遊可以租借,讓孩子們盡情玩樂。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外部森林區域更是個充滿創意的地方,黑板牆讓我們可以盡情塗鴉,各國服飾則讓我們可以換上不同的造型拍照,就連旅店的自有商品也在這裡販售。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綠光空間,飲料和零食需要自己付費,這種無人看管的誠實商店實在是很有趣呢!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桌上的筆記本「蝸牛日記」更是留下了我們對葉綠宿最開心的住宿心得和美好回憶。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陪睡服務】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當你搭電梯前往客房的途中,會發現一整片迷人的陪睡小盆栽,這讓我感到相當驚喜。每一盆小盆栽都充滿生氣,散發著自然的氛圍,彷彿帶著一股微妙的療癒力量。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我特別留意到這些陪睡小盆栽不僅是裝飾,更是一種用心的服務。當你進入客房後,你可以選擇拿一盆小盆栽放在床頭,陪伴著你入眠。這樣的設計真是別具巧思,讓我想起了「療癒系」這個詞,能夠在舒適的房間中,擁有一個小小的生命陪伴,無疑是一種愉悅而溫馨的體驗。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這樣的細節讓葉綠宿・逢甲從眾多旅店中脫穎而出。他們不僅提供舒適的住宿環境,更關心每一位賓客的情感需求。陪睡小盆栽就像是一個小小的朋友,在夜晚陪伴著你,讓你的住宿體驗更加溫馨而特別。

【植生牆】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這裡的環保意識非常高,客房區設有透明採光天井,13公尺高的植物生態牆更是用上千盆植栽打造而成,真是讓人讚嘆不已。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各樓層景點】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特別的是,每層樓的公共空間都被打造成不同的異國風情,讓人彷彿置身於世界各地。

聽說最近還計劃進行大整修,下次再來的時候,又會有全新的驚喜風格等著我們呢!

◆巴西足球日式風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我絕對要分享這個超級有趣的地方!在葉綠宿・逢甲旅館裡,有一個超獨特的主題區域,叫做「巴西足球日式風」。你絕對不會想錯過這個充滿驚喜的角落!

你真的不會相信!在這個區域,你會看到穿著和服的人居然在踢足球!是不是超級神奇又好笑?這種把巴西足球和日本和服文化結合在一起的點子,真的讓我驚喜不已。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我走近這個區域,就覺得這就是一個超級有趣的快閃場景!可以想像穿著傳統和服,然後在綠茵場上踢足球,這種奇妙的畫面實在是太夢幻了。

不管你是足球迷還是喜愛和服的人,這個地方都能讓你笑翻天。我在這裡拍了好多超有趣的照片,簡直是獨特的回憶!

這個主題區域的存在,真的是葉綠宿・逢甲的創意無限!我愛這種大膽結合不同元素的點子,帶來了這麼多歡笑和趣味,當我們親身體驗這個巴西足球日式風,發現旅館真的超用心,為每位賓客帶來了驚喜和愉快。

千萬別錯過這個超級有趣的主題區域!在葉綠宿・逢甲,你會感受到他們對於用心、創意和趣味的堅持,讓你的住宿充滿美好的回憶!

◆義大利風情裝扮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這個主題區域真的是太特別了!它讓我感受到葉綠宿・逢甲對於創意和用心的堅持,帶來了一個充滿驚喜和風情的空間。如果你也想體驗義大利的風情,絕對不能錯過這個超棒的主題區域!在這裡,你不只是住宿,更是一場奇幻的義大利之旅!

◆天井浪漫鞦韆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天啊!我得跟大家分享一個超浪漫的地方在葉綠宿・逢甲旅館的7樓!這裡有一個天井,還有一個浪漫的鞦韆!我真的被這個驚喜給感動到了!

想像一下,在這個天井裡,有一個鞦韆,可以讓你與心愛的人一起搖擺,感受著微風的撫慰,欣賞著星空的美麗。這種浪漫的情境,真的是太令人陶醉了!我覺得這個地方絕對是情侶們的最愛,可以在這裡共度美好的時光,留下難忘的回憶。

我覺得這個浪漫鞦韆絕對是葉綠宿・逢甲的一大驚喜!他們不只是提供住宿,更是為賓客打造了一個充滿幸福和浪漫的場所。如果你想要給自己和另一半一個浪漫的驚喜,絕對不能錯過這個天井浪漫鞦韆!在這裡,你們可以一起搖擺、一起欣賞星空,享受難得的浪漫時光。

房間設施和特色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這裡真的是驚喜不斷!我要告訴大家,葉綠宿・逢甲旅館的每個細節都充滿巧思!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就拿電梯來說,你知道嗎?裡面的廣播聲音竟然是模仿飛機上的空姐廣播,我真的忍不住笑了出來!這樣的小細節真的讓人感到愉快和驚喜。

還有,我得說一下他們的房卡套,這真的是太貼心了!房卡套不只是為了裝房卡,更是一個多功能的小物件。每個房卡套都以當層樓為主題,這種細膩的設計真的讓人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更讓我驚喜的是,這個房卡套還可以折一折,變成書籤的形狀!這真是太巧妙了!當我在閱讀的時候,可以隨時將房卡套變成書籤,這樣我就不會忘記上次閱讀的頁數了。房卡套的一面還可以當作明信片使用,真是一卡多用,實在太有創意了!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來看房間嚕!我們今天住在童趣四人房裡頭,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房間內部設施真的是貼心又有趣!我入住的房間裡有兩張超級舒適的雙人床,真的是讓我一夜好眠。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睡眠品質對我來說超重要,這兩張床真的是無可挑剔!乾淨的床單對我來說更是無比重要的!在這裡睡了一個超棒的覺。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床邊有拖鞋跟充電插座,就不需要擔心晚上弄手機沒電。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你知道嗎?床的旁邊還有小朋友的廚房玩具!這真的是太貼心了,特別適合家庭入住。小朋友可以在這裡玩耍、做假裝料理,絕對是一個讓他們開心的地方。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我真的覺得這樣的安排非常棒,不僅考慮到了大人的需求,還顧及到了小朋友的享受。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廁所的部分更是讓我驚喜!它是淋浴乾濕分離的設計,這讓我洗澡的時候感到非常方便和舒適。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而且,廁所還有開窗!這真的是太棒了,透過窗戶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讓我感到更加舒適和愉快。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在電視下還有一個隨時我們可以辦公的地方,真的很適合我們隨時需要寫行程的人!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每一個樓層都擁有不同的風格的杯子+杯蓋,我們這次住肯亞的風格,所以就有長頸鹿杯蓋,超可愛的!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早晨在綠意包圍中醒來,簡直是一種奇妙的感覺!我在葉綠宿・逢甲旅館的房間內,拉開窗簾,第一眼見到的就是一片翠綠的景色,真的是讓我心情一下子變得愉悅起來。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這種感覺真的難以形容,窗外的樹木和花草在微風中輕輕搖曳,帶來一股清新的氣息。我彷彿置身於大自然中,感受著大地的生氣和活力。這樣的環境,真的是讓我覺得自己在遠離都市的喧囂,享受一片寧靜和寧愉。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早晨的陽光透過窗戶灑落進來,照在房間內,溫暖而柔和。我感受到了一種新的一天即將開始的喜悅。

在這樣的環境中醒來,真的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我會永遠記得這個早晨,在綠意包圍中醒來的感覺。這是我在葉綠宿・逢甲旅館的美好回憶之一,也讓我更加喜愛這個特別的住宿經驗。

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這個陪睡的小可愛,讓我們全家都睡得好香甜台中逢甲住宿踏上療癒之旅!葉綠宿逢甲登機,親子體驗專屬天堂!

總結和推薦

整體而言,葉綠宿・逢甲旅館的房間內部設施真的是貼心又多元。無論是舒適的床、小朋友的廚房玩具,還是方便的淋浴乾濕分離和開窗,每個細節都讓我感到驚喜。這樣的設計真的讓我在住宿期間感到非常愉快和舒適!

在這樣的佈置下,我不禁感受到了放鬆和平靜,這是一個真正理解賓客需求的療癒系旅店。無論是在入眠前,還是起床時,看著那盆陪睡小盆栽,都讓我感受到了這個地方的獨特魅力。

推薦台中逢甲兩天一夜景點+美食方案

 

第一天:

早上探索【秋紅谷廣場】,感受晨間的寧靜。

午餐前往【Zero Space 孵空間】,品嚐當地特色美食。

下午欣賞一場精彩的演出,在【臺中國家歌劇院】享受藝術之美。

晚上前往【分子藥局】,品味創意料理。

第二天:

早上到【TSUTAYA BOOKSTORE 蔦屋書店】,享受閱讀的時光。

午餐在【水湳經貿園區】品嚐特色小吃。

下午漫遊【台中景點:審計新村】,欣賞彩繪牆壁。

傍晚前往【台中景點:逢甲夜市】,享受熱鬧的夜晚。

這個行程包含了台中逢甲的文化、藝術、美食,讓你充分享受台中的風情!出發前別忘了確認景點開放時間,讓你的旅程更加順利美好!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