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mankind皇室尊爵手作吐司

每天現做出爐鮮奶吐司,奶香十足!連孩子吃了都說讚!

吃好吐司,就像你用唇語說愛情,幸福也可以很安靜!

每每看到吐司我就想到小時候媽媽早上總是忙著要上班,都會到一家麵包店買吐司!最喜歡的吐司是有奶酥口味的吐司了!對於奶酥的口味都是有一種我的舌頭一定要嚐到的感覺!!不吃就覺得渾身不對勁呢!!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這家吐司店已經開了十來年了!他強調每天現做新鮮出爐的是我最愛的!其實從小就愛煮東西的我!對於任何吃的東西總是特別挑剔呢~現在又因為生了孩子!!為了我的三個小寶貝!我總是愛去外頭蒐集各式美食,每個朋友如果想吃什麼東西總是會問我說哪邊有好吃有好推薦的!!

這次跟大家推薦台中西屯的一家我常來買的店家!!( All mankind皇室尊爵手作吐司)

他們可是標榜著取之天然.用之天然.食之天然!每天都新鮮出爐!這樣我才放心了吃了十來年呢!!

而且店家很有愛心!每日萬一有賣不完的麵包!都會送往獨居老人或是需要幫助的人身上!所以大家都是買到當日新鮮出爐的可以很放心喔!!

All mankind皇室尊爵手作吐司門市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下午1:00-下午9:00

LINE:@npm3829p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allmankind888/

 

豐原店:台中市豐原區中山路458-1 (凱基銀行對面)連絡電話:04-25229797

大甲店:台中市大甲區光明路113號(鎮瀾宮附近)連絡電話: 04-266889797

西屯店:台中市西屯區三段158(水堀頭黃昏市場旁) 連絡電話:04-24633329

 

而且他們現在有特惠活動,購買100元就可以集一點200元兩點! 滿十點可以換一包鮮奶吐司!

如果懶得出門可以用熊貓外送!!

 

 

 

 

 

特推一:皇室尊爵鮮奶吐司

這個就是他的鮮奶吐司,大家可能不知道吐司的等級分別,我來說明一下!要吃到又軟又嫩的吐司可不是隨便用麵粉揉一揉進烤箱這麼簡單而已!!一片好吃的吐司吃麵包不只為填飽肚子,更是一種味覺享受。如同去巴黎看到人人挾著長棍麵包走在路上,有種回家的溫馨感覺。把麵包當情人!!好跟壞一口就判別得出來!!在我心中,好麵包必須具備兩個基本條件,一是選擇高品質的原料,二是講究做工,尤其遵循傳統古老的做法,讓不同麵包展現自己獨有的個性、風味、口感。這家的吐司雖然在吐司的價格上感覺好像偏貴!但是你聽到店家所用的原料你就知道根本就是老闆不賺錢嘛!!鮮奶吐司是屬於厚片型的,用純鮮奶手工製作的不加任何一滴水,所以連吐司邊都非常柔軟!而麵粉都是用統一最頂級的!而且鮮奶竟然是用主恩農場的頂級有機鮮奶,真是真是太高檔了!!難怪我會變成常客!!常買給小朋友吃~~

特推二:皇室奶酥波蘿~

 

可是我常點購地吐司之一,它是由義大利鹹奶油製作而成!

常常都是很多聚會團購的必點項目之一!  剛出爐的菠蘿麵包真是香到不行 偶喜歡菠蘿皮自然裂開的紋路!外皮脆!裡面的奶酥餡軟香而口感十分軟嫩,奶酥味超級濃郁的!

特推三:花生醬吐司厚片

重頭戲是這個他們熱銷第一名(隱藏版)

每次我小女兒吃完它們家的花生醬厚片都會開心地跳起舞來!!超可愛的!它的花生醬厚片特殊的花生粒在配上鮮奶厚片都超好吃的!味道吃起來鹹鹹甜甜的!

特推四:鮮奶奶酪

這個用主恩牧場所作成的奶酪真的是很濃郁呢!!回來時我還稍微加了個黑糖!整個超級對味的!!

最近還推出了婚禮小物跟彌月蛋糕系列!裏頭的包裝也都非常精緻呢~裏頭看是要搭配奶酪還是檸檬派!送禮自用兩相宜呢~!!提供給想送親友的最佳禮物!!


這間用心在地深耕十年的店家很值得推薦呢!,除了用心做吐司之外每天堅持新鮮現做!!老饕們都知道!!趕快來吧~~不然你們喜歡的口味就被搶購一空囉!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