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沙鹿區推薦早午餐}貪食早午餐~轉角的驚喜,樸實的美味~

早午餐在近幾年風行在你我的生活當中!大家已經很習慣吃著好吃的早午餐!邊跟家人聊聊是非~

或是利用早午餐的時間,來充實一下腦中彼此不同的故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家早午餐很特別~

雖然他才開了兩個月!愛吃美食的我們~經過時立馬眼尖看到這間隱身在一個特別的地方~

這家貪食早午餐是一個很年輕的妹妹開的!

他可是做了有早餐店有九年的經驗,然後為了想要圓一個創業的夢想!就開了這家店~!

話不多說我們來看看吧~!

他店面是用很原色木頭的溫馨的方式,不走現在大家喜歡的浮誇系!!但是料好實在才是重要的!!

貪食早午餐

店家住址:台中市沙鹿區自立路336-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6:00-14:00

電話:04-26336882

官方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nshi26336882/

我很少看到早午餐前面有個這麼大的餐車!結果店家跟我說這裡竟然有免下車服務!!真是太特別了~!!

它們現在有中餐新選擇,一份才60元而已~佛心價!

現在很多店家都會用這種點餐的方式!對於這些商家如果不想用POS機的相對很划算!

那我們繼續瞧瞧八~!他的中介空間是很平順的~我的建築癮又犯了!!(中介空間簡單來說就是走廊)

環境算是非常優雅又簡約的風格!

很舒適的一個環境~

現在都是要自助式的自己拿餐具!

他們也很貼心地都有準備兒童餐具!

這個算是分類的算清楚的~我那個家庭主婦收納魂又上身了!!

以鐵皮屋來說現在真的是需要有綠化的環境裝飾~!才能夠讓鐵皮屋裏頭降溫!!

今天算熱的!在裏頭都沒有會熱的感覺!相信店家應該是隔熱做的還不錯!我最怕吃東西時環境不舒服了!!

還有準備小朋友的餐椅子!!基本上旁邊廁所的部分裏頭算乾淨!我覺得一個店家你要評斷乾不乾淨就要看他的廁所!!那都會讓我決定下次要不要再來!!

燈浪~飲品來了~其實他們的飲品很特別的!裏頭還有家蓮藕耶~配牛奶喝起來口感QQ的!!旁邊的冬瓜茶也都很對味!!大家來可以點杯來!!

就是上頭的貪吸蓮藕那個~~我點兩杯~~!!

接下來是拿鐵~我是不能隨意喝咖啡的人!我怕喝到我會心悸的~不過我個人覺得奶味還不太夠~店家馬上說之後會調整!!

這是貪吃吐司裏頭的厚牛肉吐司~!!你看那個吐司片好可愛喔!!還有用一個SIMILE微笑標誌!~~

旁邊那個是附餐的雞翅~!

接下來我要介紹這個重頭戲~水餃!!它們家的水餃好好吃ㄟ!!手工自己現包的~~分數我給他打90分!!

大家來一定要吃一下的!!這可是很限量!!

有男生一定要吃總匯的~總匯的法國土司吃了才會有飽足感!別小看它旁邊的炸豆腐~外酥內軟嫩的!太好吃了!!必點之一!!

這是它們的中午特餐~我只能說我超級飽的~!!這個培根奶油義大利麵的醬汁調的味道還不錯!!

整體吃下來感覺還不錯,餐點屬於走平價路線
環境讓我很喜歡,會想要自己一個人悠閒來享受早午餐~何時媽媽才能有一個人的生活!!哈哈~~
吃個好吃的早午餐!下午才能有力氣做飽做滿事情呢~!!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