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天然純粹的心,引領你到我的身邊!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就是這塊啾甘心肥皂一塊純天然的「茶摳」最熟悉的味道!!就是媽媽的味道!!

為什麼會說這是一種媽媽的味道!用這個天然的肥皂,

一打開就會有一種熟悉的味道!那就是一種媽媽的味道!

我人生中有太多有深刻意義的味道!不管是親人或情人,

鼻子總是忍不住想靠近一種熟悉的味道,

但對我意義最深刻的!是我媽媽的味道!

從小因為媽媽不噴香水!最喜歡用肥皂洗澡!

以前我也不曉得我怎麼總是會湊著一個香味!我從小就喜歡這個味!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這塊肥皂!

就是讓我有一種媽媽的味道的~茶摳!!

都說女人們是嗅覺的動物!!我覺得我個人最像女人的!就是香氣了!!

但是擁有這種天然又古早味的香氣!我到現在都還找不到!

直到有天去台南玩時,有個朋友介紹說有一個很特別的肥皂!

給我聞了以後我嚇了一跳!!這就是我小時候最喜愛的媽媽味道!!

今天就來開箱這個我最喜愛的媽媽味道!!

你們如果喜歡可以網上訂購!不用跑那麼遠~

啾甘心頂級牛樟芝植萃皂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iu.Gan.Xin.Company/

               公司電話: 0976 991 661

營業時間:上午9:00 - 下午5:00

訂購官方網頁:https://www.jiu-gan-xin.com/?fbclid=IwAR0I5Aej60KW1AnPJGe03LTRIHgCTI6nLCAf_-NOzPctXy6Ce0u0dbqhBQQ

---------------------------------------------------------------------------------------------------------------------------------------------------------------------------------------------------------------------

啾痘-頂級牛樟芝植萃皂

 適用膚質:油性肌膚(強效抗豆)

 長效平衡油脂分泌,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加強清潔淨化毛孔,提升肌膚晶亮光澤
 深層修護活化肌膚,角質更新恢復肌齡

雖然以我有設計魂的來說!我覺得這包裝感覺真的是走古早味!!哈哈~

但是以肥皂界來說~我覺得他算數一數二的用心~!看包裝就知道他有外銷其他國家!

還保了產品責任險5000萬!如果店家不是對他的產品很有信心!怎麼敢保那麼高!

對了!你有看到他裏頭的成分有牛樟芝嗎?其實牛樟芝真的是蠻珍貴的!!

他可是我們台灣的國寶級人物!!牛樟樹的木材味極芳香且質硬,亦為上等的雕刻用材!

把這麼高檔的東西跟肥皂結合在一起!我以前都不知道牛樟芝可以拿來做肥皂!!整個也太神奇~~

沒想到這種牛樟芝與肥皂組合這麼的麻吉~!!

難怪我聽我朋友說它們 啾甘心  Jiu Gan Xin 一上市就突破整個肥皂界的暢銷排行榜!

20197月上架開始,短短ㄧ個月時間就賣出驚人的2168塊植萃皂!

我覺得是現在這種無毒又環保天然的香皂!

又重回消費者的懷抱了!!

你瞧瞧這店家多用心!一盒肥皂還給你用紙盒裏頭還附上放肥皂的濾網跟搓泡泡網!!肥皂整個就是很精緻!!

你看是不是很不錯~~這是放上去的感覺剛剛好!!

這個是搓泡泡的網子!!掛著很方便晾乾肥皂!由此可見店家的用心!!

他有大塊跟小塊的~整個就是非常的佛心!!小塊可以洗臉,大塊洗身體!!

你看我洗完臉!!

你有看到這個綿密的泡泡嗎?你知道古代的慈禧太后為什麼那麼年輕的原因!就是因為他都是用肥皂在洗臉的!!聽說他都不會老ㄟ!我也要~!!(那不就變老妖精)

啾爽-頂級牛樟芝植萃皂

適用膚質:中性肌膚(深層清潔)

 強化毛孔清爽通暢,展現肌膚自然光澤
 有效平衡油脂分泌,緊實肌膚潤澤白皙
 舒緩肌膚不適問題,提升保護肌活肌膚


 
 
你看我們家是不是很寫實!!我們可是很敢秀的!!哈哈!!這塊我老公可是剛洗完的時後讚不絕口~!!說他的皮膚變得好乾淨!!而且都不會乾澀!!

 

啾水-頂級牛樟芝植萃皂

 適用膚質:乾性肌膚(水嫩保濕)

 修護受損敏感肌膚,賦活皮膚緊緻彈性
 維持肌膚光澤亮麗,溫和滋養肌膚毛孔
 提升肌膚嫩白保濕,展現膚色自然光采

洗完後真的是不乾澀呢!!難怪那麼多人愛用!!果然頂級的皂就是有差!!

大家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去買來試看看唷~!!!天然的還是最好的!!

如果喜歡我們的介紹記得分享或幫我們按個讚!!我們會持續努力報導的!!

補充一點~我剛看官方有好康活動!!快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