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不就是在堅持一流的循環中,追求著職人的精神嗎?

 

 

 

 

 

 

 

 

 

 

 

 

 

 

 

 

 

 

 

你也知道我是個三寶媽咪,其實每個母親為了孩子都很用心在照顧自己的孩子身上!!

很多時候都會忘記自己的美麗!!照顧自己的年華青春肉體!!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特別的東西!東西我沒試過的!我不隨意分享!

這個即客纖是我朋友很推薦的一樣保健食品!!

 

 

 

 

 

 

 

 

 

 

 

 

 

 

 

 

 

 

因為產品是由林政誠醫生研發而成的!

林政誠醫生是拿到中醫師西醫師兒科醫師執照的能人,而且他的學經歷相當豐富!

現在是美美潘朵拉診所與新昇診所的院長!

 

 

 

 

 

 

 

 

 

 

有醫生把關是相對放心的!!而且他有三大保證:不傷身.一天一粒加運動,讓孩子變同學

而且重點是他沒有含農藥.重金屬.也沒任何西藥成分!用天然成分打造的!!

來看有什麼成分吧!這可是很重要的!!

 

而且產品後面有說你要吃飽飯才可以吃喔!!

但是沒時間時就簡單吃個這種營養食品就可以!!

替我們要帶小惡魔的媽咪們一大福音!

食用方法:與平日一樣的正常生活與飲食,切勿因為服用”即客纖”後,就大膽嘗試平常不敢或不會做的(例如吃宵夜、高熱量的食物),

僅需每日午餐後服用一顆,務必多補充水份;若晚餐有特殊情況(大魚大肉等)可於餐後再服用一顆,一天最多兩顆即可。

其實我平日吃的很養生~幾乎都是自己煮的!!但是有時候也是會吃個外食!

大家也知道外食這種東西就是高油高鹽高糖份的東西下去烹煮的!!對人體吃久了也會造成一個很大的負擔,現在的人文明病就是這樣產生的!

 

而且大家要注意買保健食品真的是要慎選!像我覺得有這種醫生背書的!相對來說很安心呢~!

 

 

 

 

 

 

 

 

 

 

 

 

 

 

 

 

 

 

你看一下他們的包裝可是都用錫箔包裝的!怕防潮保存它的新鮮!

而且裏頭的包裝也是都這樣一粒一粒分開裝!有些保健食品都會合在一起的那種超不衛生!!
這種我吃了也都沒拉肚子肚子痛的症狀~真的是很棒的!!
目前吃的狀況都還蠻好的!!我已經吃了一個月!!
跟各位說的變化差別是~以前我老公都找不到我的腰!現在最近都會摟著我的腰!!
哈哈!!那你就知道我的差別在哪了!!

想購買的話:用googlg即可搜尋即客纖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