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層次分明的青醬,環繞在我嘴裡無法退散!!

亞丁尼意式麵屋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70號

營業時間:週一-周日早上11:30-晚上9:00

電話:04-24529227

今天特別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家~是逢甲的預約排隊名店!

這家的東西我第一次來吃,就吃完立馬想在約下一次~

今天其實是小人物的生日(也就是我母難日)所以一定要好好慶祝一下的!!

從外頭經過,這菜單看起來怎麼那麼好吃!!

這邊還有提供WIFI服務~

這裡頭走的是復古現代簡約風!!超級美的!!

我們上來二樓時超驚訝的!!這是是用雕刻的方式雕上去的ㄟ!!太神了!!

這個店每一個地方都有一種很想坐下來休息一下的FU!!但是我想坐的位置都被訂走了!!所以大家要提早訂位喔!!

這整個就是建築氛圍很重的地點!!

漣漪不斷的起落~~!!(意思是太多驚喜)

餓了~先來點餐!!這邊的餐點坦白說沒有很貴ㄟ!!

坐在一樓是有比較酒吧風!我們是坐二樓~~!看你們喜歡哪種風格!!

這我們點的!!

這個大家可以免費自取茶水跟等一下要吃義大利麵時撒個起司粉或辣椒粉

我最關心的廁所!!也都很乾淨

濃湯超好喝的!裏頭有雞肉大塊的ㄟ!!濃湯的口感非常香醇濃郁,還有玉米很大粒!

我在這邊打得我又開始餓了!!我一天要吃好多餐ㄟ!!跟大家講,他們的青醬麵包超級好吃的!!

用青醬裹在麵包上再加上焗烤.....把這個義大利青醬風味坐到整個超級到位的!!青醬+起司+軟嫩麵包=無敵好吃!

這個義大利麵也是超級好吃的!麵條不會太硬,肉醬也煮到恰好其分~給9分!!

這杯韓式柚子茶清爽不甜!配這些重口味的剛剛好!!

整體來說~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來吃喔!!而且價格上算是蠻平價消費的!!更何況分量十足!!我們都還打包回家吃!!

喜歡我們的畫記得給我們個關注或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