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的身體來自於你平日的暖心照料!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幾款養生飲品!!在飲料店到處林立的時代,如何在低熱量、低負擔、營養成分高之中走出一條 木耳之路!!他就是墨耳.木耳飲品!!

墨耳.木耳飲品

墨耳台中北平店

店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01號

電話:04 22348885(都有提供ubereat外送服務)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odLove2019/
墨耳新竹店
店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119號
電話:03 5776770
墨耳桃園楊梅店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192號
電話:03 4313192

其實我們家是因為我老公常常都要喝黑木耳來保養!有遺傳性的腎結石基因,每個月都要定期喝一下黑木耳來 增加膳食纖維、多醣體和抗凝血物質三種成分,加上黑木耳的熱量低,也能用來控制體重,才成為熱門飲品。

而且他們的木耳都是有機黑面白背木耳下去製作生產的!

從有機黑木耳農場到手工熬煮這樣一條線的服務,來自台灣好農的優良品質呢!店面風格是採用日式風格,點餐跟拿餐的地方都分開!跟一般的飲料店不一樣呢!!貼心替消費者想到不會擠在一起點餐拿飲料~!

它們也有跟UBEREATS合作外送服務,現在有新用戶可以點免費100元優惠~下方還有很日式的茶道擺設!

我們都是點這個墨耳拿鐵跟羅勒子系列的!!店裡最近有喜歡很多多肉植物ㄟ!!我也超喜歡這種有多肉植物搭配木質風的風格!!

每次來都是服務很親切的!!服務品質我覺得也是我會一直來店的重要原因之一!!我今天點了這三杯是墨耳拿鐵.葡萄柚鮮籽.跟自然三重奏!

墨耳拿鐵這款的口味墨耳他們家是用的木耳有機無毒的!都是木耳切塊後, 熬煮6個小時到好成一杯飲料,

要用黑木耳做成一杯飲品真的是超級不容易的呢~所以大家真的是要多多支持黑木耳店呢!!

濃郁的義美鮮奶加上熬煮那麼多小時的黑木耳,喝進去真的是奶味十足又有滑順有嚼勁呢!

葡萄柚鮮籽這款養生口味我也超愛的!喜歡他的新鮮葡萄柚發出來的酸甜口感!因為我們家喜歡較無糖的飲料!!

再加上我最愛的羅勒籽!!整體搭配剛剛好!所以這款我覺得酸甜的感覺不會太酸,再加上有新鮮一片葡萄柚水果,拍起來超級美的~!!

自然三重奏這款也是超級特別的~有三種養生料感(寒天晶球+蘆薈+羅勒籽)和清茶所搭配而成的!

喝起來不會有混搭在一起的甜膩感,整個有秋天喝的感覺很清爽Q彈的口感!很像在喝偽珍珠的感覺~!!但是又不會胖~~顆顆!!

偷偷跟你們講一個

墨耳.木耳飲品秘密,10/10-11/10還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大家趕緊揪團來喝好喝的養生飲品吧!!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