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豬骨火鍋湯頭,靈魂出竅了我!!元氣大增呢~!!

這次我們趁著秋冬間隙,一定要來溫補一番!!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下道地港式的火鍋!這可是由香港40年的廚師經驗師傅所親自操刀的呢!!讓你想吃港式火鍋不用特地跑香港呢!~

港式品鮮紅白火鍋

【訂位電話】04-2250-0966
【地址】朝富路2號2樓(秋紅谷對面 )
【營業時間】平日:PM17:30-AM01:30(宵夜場) 週六\日及例假日:AM11:00-PM14:30\ PM17:30-PM23:00

【官方粉絲專頁】 港式品鮮紅白火鍋

來吃這個鍋之前一定要先來台中秋紅谷運動一番後才可以好好的進補一番!!

我們一進來就覺得環境很像到了香港的傳統街道, 彷彿沉溺明明身在台灣,人卻在已踏進了香港的古色古香的街道!

充滿著復古兼具現代風的裝潢,而且很貼心的還有電梯可以直接上樓!超適合我們這種有孩子需要推車的!!

一起坐香港傳統的電車來吃香港的道地火鍋吧!!

二樓的環境非常的有現代風,每個位置都超寬敞的!有四人坐的!也有雅座橘皮的沙發椅,搭配上五顏六色的霓虹招牌!讓我們彷彿置身於十年前的老香港呢!!

他們的廚房是屬於半開放式的,所有煮的料理你都可以一眼望去!!都沒有任何油煙味呢!!好乾淨的感覺~

我剛進來時,就不停地盯著這些牛頭看!!每一隻牛頭都超有特色的,每一隻都不同材質做成的說!這是通往廁所的方向!他的廁所也都超乾淨的!!很深我心~

還可以在裡面跳舞~!!顆顆!!廁所整個很日式現代風格!!連上廁所都是非常舒適的!!

它們香港有一種特殊的鍋物叫做,打邊爐!!也就是三五好友家人團聚,聚再一起圍爐,因為孩子在爐內煮食物,加取動作敲打到鍋邊,這就是他們【打邊爐】的由來!

我們今天點的是兩人套餐只要600元,他點餐方式是A區各鍋升等兩人套餐,也就是上方圖片的鍋物選一個湯頭,他會有額外有一份菜盤跟白飯或冬粉(2選1),還有美國雪花牛板腱或黑毛豬五花(2選1)

也可以單點一鍋428元+10%服務費,或是188+10%服務費(加購鴛鴦鍋98+10%服務費)看你想吃哪種的方式~!!【還有一種須兩天前預訂的海龍王1988元+10%服務費】

現在店家優惠還有烏梅汁99元一壺買一送一跟FB打卡按讚+給5星好評就送甜品,消費滿千還送【避風塘炒蟹】聽起來是不是很棒呢!!

我們今天點的是澳門豬骨鍋,這種豬骨煲湯式澳門經典的特色湯頭,我去澳門時吃的時候就很回味無窮了!!想不到現在不用坐飛機就可以享受的到呢!!

主要由新鮮的豬大骨跟白胡椒及多種配料慢火熬煮至24小時而成的!難怪豬骨肉因為燉煮軟爛而超級入味的,而且輕輕用筷子一劃就可以把骨.肉都分開!

豬骨湯鍋裡頭超級多料的!有玉米.豬肚.雞爪.冬瓜.菜頭等料!跟以前吃到的火鍋只有清湯不一樣,裏頭有超級多的配料之外,一開鍋就香氣逼人,口水直噴!

大骨精華跟膠質全都濃縮在湯中,喝起來一點都不油膩,而且豬骨上還有滿滿的肉!嗑完以後絕對飽到不行呢~!!打到我都又口水流了一地~!!

難怪剛開始還沒加其他配料時,喝起來有超級濃郁的膠質感!對女孩子來說有天然膠原蛋白最棒了!!秋天喝個豬骨湯是最舒服的吃法呢!!

最後我一定吸一下元氣滿滿的骨隨!!讓我膠原滿滿的回家呢!!

大家一定要點進去我影片看一下好笑的影片~會讓你元氣滿滿的影片!!要幫我按訂閱唷~!會持續做好笑的片給大家開心的!!

你一定要去旁邊的醬料區搭配一下他們港式的醬料跟台式的不同!!有特殊的雞沾醬,用蔥油跟雞肉下去打成泥狀!

沾著蔬菜吃時,會覺得有豬雞合體在你口中的感覺,我是有加一點黑醋+黑芝麻!你可以試試看!!會多了一種特殊的麻油跟酸溜的口感~

!還有他們的沙茶醬裏頭跟我們一般台式的沙茶醬不一樣,裏頭還有加了一些海鮮的成分在裏頭,口味蠻特殊的!!XO醬我是直接跟沙茶合體再加一點醬油~沾它們水餃超好吃的!!

我是把XO醬跟沙茶加在一起!沾在肉上吃會有增色牛肉的整體鮮度!!你不妨可以試試看!!

 這個手工水餃超特別的,這種包得外型這麼精緻的,也只有香港那邊才會這麼精緻,台製的水餃方式都不是這樣的,我吃的是鮮蝦+韭菜+招牌水餃

你看他們的水餃整個煮起來的形狀還是跟原本的一模一樣!超有型的~韭菜水餃吃起來口感Q彈韭味超濃的!!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鮮蝦水餃裏頭有一隻好大的鮮蝦在裏頭,麵皮包覆著鮮蝦+少許鮮肉,沾著沙茶沾醬超對味的!!

港式手做白菜餃,脆甜的白菜沾著XO醬,我滿嘴都是海鮮味了!!每一個水餃的皮都是非常薄,餡都超多的!好好吃呢~

接下來還有四大港丸介紹,我正在享用這個鮮牛筋丸時,不小心掉到地上,不誇張!像我在周星馳食神那部片看到的丸子一樣的Q彈!,他還有爽彈的鮮蝦丸,口感跟牛筋丸口感不同,吃起來蝦味濃郁走軟Q路線,還有墨魚丸,裏頭還了蝦子呢!!有墨魚味跟蝦子口感相間,超好吃呢~!還有一棵是豬肉丸!!是走Q感的貢丸類型!!

還有他這個~~港式烏梅汁超好喝的!!喝起來像烏梅+黑棗子加在一起的感覺,配這個胡椒豬骨火鍋,剛好可以解他的胡椒味,不會很甜膩呢!!

重頭戲就是吸最後的豬骨骨隨了!!將豬骨內乳白骨髓吸入口中,連帶胡椒湯底更是內行人的美味吃法‼️

豬骨又含豐富的骨膠原,女生來吃更適合喔🥰 吸完我的臉就Q彈了!!哈哈~~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我的影片喔!!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們按讚跟關注喔!!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