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的,不起眼的,往往都是每天最常發生的!也是最重要的~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最近買的居家收納用品, 你猜猜看這個是什麼~!!答對了~PLAYBYPLAY壁掛折疊拖鞋架

我們家腦公的拖鞋常常都不知道要擺在哪邊,因為我們家住在三樓,所以他常常回來時,抱著孩子還要拉開鞋櫃換鞋很麻煩!

所以我幫他買了個這個小小物幫助他換鞋方便!!

你有這方面的困擾嗎??接著看下去吧~!

我腦公說自從擺了這個PLAYBYPLAY壁掛折疊拖鞋架之後好方便,他只要用單手就可以把拖鞋拿起來!

利用牆面垂直收納的方式,讓拖鞋可以輕鬆的吊掛在牆面上!穩固且不掉落.

我們還買了一個PLAYBYPLAY壁掛折疊拖鞋架放在廁所裡頭,廁所旁一定需要有一個廁所拖鞋!不然裡頭外頭都會溼答答~很髒!!)

浴室拖鞋也可以適用拿來瀝水超乾爽的!如果沒有要使用的話還可以像上收納摺疊收起來!非常省居家空間,

我的拖鞋就不用是在廁所外面散亂一地的難看樣!

這個PLAYBYPLAY壁掛折疊拖鞋架安裝非常方便,只需要用3M黏上去牆壁上,記得牆面要用濕布先擦一擦後,再用乾布擦乾後貼上去才會牢固喔!!

你看這整個服貼掛上去是不是很方便,官網是說可以掛兩雙,但是我家拖鞋都沒有太乾淨,拖鞋下都好髒,還是放一雙就好!

我看現在PLAYBYPLAY消費滿750元免運費,全館 滿 $ 1300 元,送 贈品 1 件,滿2500元以上,結帳金額打9折!

10月限時活動,"結帳頁輸入" 105050,單筆訂單滿950元,立即折抵50元,先用先贏!

壁掛折疊拖鞋架: PLAYBYPLAY

想逛一些好用的生活小物:PLAYBYPLAY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