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慾望】,是我們關於未來的一萬種設想 
今天是離2020年的倒數43個日子,也是我們夫妻兩在認識又再加上一起的邁向第十四個年頭!時光如梭,孩子們都漸漸長大!
最近感觸特別的深原因是最近因為家中發生了好多事情~也特別的感觸年輕時就要好好地照顧自己的身體和自己身邊的人的身體!
因為健康這回事,如果沒有好好照料,現在外頭很多不好的空氣雜質和食安問題一直發生在我們身邊!!
當然~不外乎的!!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我們推薦的一款市面上熱銷可以增強體力的 達摩本草戰神瑪卡給大家!!
 
最近我的腦公因為要完成我的夢想,我們夫妻兩更加緊努力地賺錢,不過因為常常都會因為年紀到了體力大不如前!所以就爬文看到了這款 達摩本草增強體力的營養食品!
也因為夫妻之間需要有甜蜜的接觸才能夠長長久久的感情,如果沒有一款好的增強體能的商品怎麼可以~!!
 達摩本草戰神專利的瑪卡膠囊,可是外型包裝十分輕巧,攜帶超級方便的!當初這個品牌是以東方人體質所開發出來的草本營養食品,以一個漢方草本健康生活的方式在推廣它們的品牌,還結合了營養師+植物學家+中醫師+台大中草藥的生技博士等不同領域的專家組合而成的團隊!讓大家用一種無負擔的方式來獲取健康!!
 達摩本草裏頭的主成分是用深黑瑪卡的萃取物+黃精萃取物+酵母B群+黃金蟲草+固態培養子實體萃取物+鋅酵母這幾種最適合東方人的草本漢方保健食品,以一種天然無添加化學成分和不加成藥的方式給消費者有足量有感的配方,而且他有多樣的中草藥專家所研發製成的!!還有投保富邦產品責任險一千萬!讓我很可以很放心的安心認證!!我才敢拿給我最親愛的腦公來吃!!
 
 達摩本草使用方式超簡單就是一次吃兩顆,一天吃最多不要超過五顆!吃多沒幫助~配開水吞進去就好!
這款瑪卡可是有6倍濃縮瑪卡,還有從高海拔黑瑪卡所摘取的!是讓我們補充體力或是累的時候讓我們補足精氣神可以用的!
而且戰神瑪卡素食者的男人也可以吃!!不至於說因為吃素食而沒有肉類來補充所缺乏的維生素!
你看我們夫妻都有一起在吃保健營養食品的膚質是不是看起來氣色上都很好呢~
但是我老公吃完 達摩本草有比較勇耶!!大家快來買給腦公吃八~!!
人生不過76000多頓飯!!酸甜苦辣都是滋味,每頓炒飯都值得被用心對待 !!
 達摩本草戰神瑪卡膠囊
哪邊買:  達摩本草
 
 
 
 
 
arrow
arrow

    TOP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